close

  cake2008.jpg
來源:http://www.deli-cake.com/goods/16/01.html

  關了燈的黑暗中,我在床上望著炫暗的天花板發呆,此時手機傳來簡訊的音樂聲。
  我拿起了手機,23點59分。
  "12點了,祝生日快樂喔,應該沒有人比我先祝福妳嗎...cc..."
  這是一封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

  謝謝 J,一個交情很平常的朋友,
  沒想到在我生日的那一霎那,收到的是他傳來的簡訊。
  恩,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不過,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而且Cancan已經比你先在十分鐘前,就祝我生日快樂囉。


  "好啦!那就先講到這囉! 妳明天有節目吧,不然你還是跟我們去唱歌呀..."電話快結束的時候,Cancan這麼說著。
  "有啦~怎麼可能沒有節目,你安啦~"
  "恩..好吧..生日快樂囉"她一附終於放下心來地下個結論,掛上了電話。

  去年的生日,我在花蓮的海洋公園看表演,玩生日禮物地圖尋寶遊戲。
  前年的生日,由於健ちゃん的生日也在五月初,因此我們在福岡互相交換禮物,是一對米白色與淺藍色的馬克杯。我攜回台灣的辦公室用,他則在航空宿舍使用。
  回來台灣,哥哥送的香奈ㄦ口紅已經放在桌上,還有小魚ㄦ和虎弟送的扭蛋禮物。那只口紅顏色鮮豔,可能一輩子都很難有機會用到,然這是他這位身為大哥的愛心禮物,我還是很妥善的保存著它。

  而這一年其實,雖然沒有喜歡的人陪我,但我度過了一個充滿溫馨友情的生日。
  一早大家的MSN上就掛著"菓子生日快樂~"的暱稱;
  中午的時候,陪我去吃好吃的韓國料理;
  午餐後回辦公的路上收到匿名的企業簡訊,只打上"生日快樂"四個字。應該是Jin吧,他的身分不適合再對我多說什麼,只能簡短地祝福我。

  回位子上後,又收到一個小小的香膏裡物,上面也寫著"Okashi(菓子),生日快樂!" 的祝福,
  正在納悶到底是誰的字跡時候,接到總機的來電,叫我去櫃台領禮物。
  "是花嗎?...不會吧..."貪心的我,還 換想可能有的大花束哩,結果收到的竟是令人傻眼的一個紅紅的小抱枕。

  玩弄著那個小抱枕,我回到座位上,這時候汪汪說"菓子,開一下會。COCO也進來吧..."
  我沒有想太多,拎著筆記本就跟汪汪前往休閒室。

  原來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們,都已經在休閒室等我了。
  "快點來許願啦!!"Cancan用兇兇的眼神,捉弄似地對我說了這句話。
  原來今天的香膏禮物小紙條,櫃檯的抱枕禮物都是捉弄我的,目的是要我以為有匿名愛慕者,以及偷看我笨笨的,自我陶醉的表情。

  謝謝你們,2008年的生日,我單身,沒有情人陪伴,但我有一大群好友麻吉祝福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