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愛玩「遮臉」遊戲!  四腳朝天模樣逗趣

  網路最近不斷流傳一段飼主與小貓咪玩遊戲的短片,影片中,這隻可愛的小黑貓跟小朋友一樣喜歡玩「遮臉」遊戲,主人的手一張開,牠的四肢宛如觸電般伸直僵硬,逗趣的模樣十分可愛。.... 

以上原文出自 NOWnews

  於是乎,我上網去看了這則Suprised Kitty可愛的影片,不小心又發現了幾個同樣標題也是Suprised Kitty的影片。發現了幾個"發現"。

  這個是原本最早的影片,下面的貓咪搔搔癢後,一旦停止立刻四腳張開的可愛效果。 

 

  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也如法泡製來試試看。

  試在小黑貓上:

 

 

  那其他小貓咧?  

 

  原來成貓也有一樣反應。

 

  另外,也有一些無聊的人,拿玩具來模仿。更無聊的是,還有其他網友把他拿來po,就是我本人。

 

  還有人拿猩猩來裝,這一看也知道是假的吧。

 

  總算有人比較有其他建設性的研究精神,拿狗來試試看。事實證明,原來那招,只對貓咪有效。

   由此可知,網路上無聊地想如法泡製的,或是有實驗精神的人真的很多。還有就是,也許我可以回家來幫我的咪咪跟點點鳥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