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ing cool even if the sea was a bit woof 
圖片來源:
newslite.tv

   今年夏天,美國加州的一個度假村-Loews Coronado Bay Resort 再度於Imperial Beach舉辦第四屆狗狗沖浪大賽4th Annual Loews Coronado Bay Resort Surf Dog Competition.總計有超過60隻的狗狗專業參賽!!

  現在來精簡報導一下情況:

獎項:

第一名:第一名狗狗的主人可以參加兩人免費同行,於Loews Coronado Bay Resort 免費住宿一晚,還可以免費享受SPA的高級享受。(跟比賽的狗狗沒啥關聯)

第二名:可以邀同一位朋友參加一個很有名的葡萄酒組織所發表北義與南法的葡萄酒品嘗會(還是跟參加的狗狗無關)。

1.jpg

 

優勝者:

小型犬(低於40磅)組:
第1名: Buddy, 捷克羅素梗(Jack Russell Terrier)
第2名: Abbie Girl, 澳洲水怪狗,ㄜ! 是澳洲卡爾比犬啦(an Australian Kelpie)
第3名: Kia,也是捷克羅素梗

c1Buddy.jpg 
小型犬組1st Place: Buddy (圖片來源:peoplepets)

   

 

大型犬組:
第1名:Kalani, 黃金獵犬(a Golden Retriever)順便附帶一提,聽說他是世界狗狗智商排名第4名。
第2名: Stanley, 乞沙比克獵犬(a Chesapeake Bay Retriever),是世界狗狗智商排名第27名。
第3名:Louie,拉不拉多犬( a Labrador)

c2Kalani.jpg 
大型犬組1st Place: Kalani (圖片來源:Loewssurfdog)

  

stanley.jpg  
大型犬組2st Place: Stanley (
圖片來源)


團體組(即主人跟+狗狗表演):
第1名: Zoey, 捷克羅素梗(a Jack Russell Terrier)和他的家人。
第2名:Booda, 米克斯(a mix) 和他的家人。
第3名:Dude, 巴吉度和米格魯犬混血(a Basset/Beagle mix)和他的家人。

 1h.jpg  
團體組1st Place: Zoey跟他的家人(圖片來源:San Diego Shooter)

 

 

  以下為msnbc所做的報導。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