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6.JPG

  這個星期,感覺好累喔。

  無論是身體上、心理上或工作上。

  連續幾乎一個星期都沒有睡好,每天噩夢連連。

  星期一在夢中,因為有一個晚上跟隔天一整,都沒有接到任何一通電話,因此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男朋友;而且還想不起來如果有男朋友,那是誰咧…@@

  星期二的夢,劇情已經忘記了。可是還清楚記得那個驚悚的感覺。那是一個應該可以搬上電影院上映的驚悚片。因為半夜我驚醒了,去洗手間的時候,整個人的肌皮疙瘩都起來了。

  星期三的夢,我請Nana擔任我話劇表演裡面的小天使,可是當她知道是穿個白色的褲襪,粉紅色的瑜珈上衣,再另外裝個翅膀的時候,她終於受不了翻臉了,於是我的話劇表演開了天窗。也難怪,這樣的小天使裝扮,怎樣都不可愛捏。

  還好我對於昨天星期四晚上的夢,沒啥感覺。應該是隨便睡到天亮了吧。

  再加上這個星期所有的工作時程都剛好卡的死死的,而且都是要在短時間收集資料,絞盡腦汁的那種工作,真的是會折騰死倫。不過還好都及時在deadline時候交出來了,人有的時候還真是奇怪,在壓力的逼迫下,英文能力會變好,資料搜尋能力會變強,簡報虎爛的程度會卓越到。

  不過相較摩斯先生,我可就不敢說自己忙了,不是加班到十二點,就是一早線上不見人影開會去了。這個時候,身為新時代並融合傳統體貼特色的溫柔女姓,就應該要Follow華人五千年的文化個性精髓,男人忙的時候,就應該要趕緊燉個雞湯,隨時站在主人的身後,拿個大大的芭蕉扇幫忙取涼,主人一旦「來啊~」喊個一聲,就應該趕緊把毛巾茶水地上去,在趕緊接回來,暖個雞湯呈上桌。主人沒有呼叫,是必須要當個隱形人的才對。因為主人正在規劃宏圖大計咩。

  偏偏這個時間點剛好天不時地不利又人不和的,噩夢連連、身體好累、體重不降又工作多多,實在也很難再顧慮到什麼偉大的五千年精神了,新時代嬌縱又任性性的公主思想於是出籠。想來個奪命連環Call,發個大小姐脾氣,雖然後來只Call一通;明明知道對方是去開會了,還是想攪個局問郎跑到叨位了,只是因為突然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在百貨公司找不到媽媽般的心慌。

  人在為他人著想與自我任性間的掙扎,隨時都會發生吧。其實回頭想想也沒什麼,把對生活的好奇心套用在工作上就好了,把因連續作噩夢而睡不好情形當作好玩的經驗笑笑就過去了。而他,為了喜歡的人,他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因為值得。

  希望我可以持續保有為人設身處地、放寬心面對挑戰,以及做好壓力釋放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