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趁著我的農閒時期,就來寫一下回憶錄。(真的愈來愈像老人了..暗!)

   話說當年(其實是上年度,也是今年中啦...) ,本來根本就沒有這份差事的,可是臨時因為兄弟部門的"力邀",只好兩肋插刀的下去,絞盡腦汁的努力去填滿一個攤位。

  我們專案攤位要認真說起來,還真的是兩個星期生出來的;包含攤位上頭的海報內容(組花一號跟大君君提供)、海報的翻譯(松鼠專業提供)、海報的設計、海報的輸出、DM的Content(累組長跟大君君生的)、DM的設計、DM的輸出、帳號的機制規劃、帳號的開通、設計與輸出(小明跟大君君的功勞)、還有工讀生的徵求、發號司令(無尾熊是最佳老鴇弟弟)....全部都幾乎兩個星期搞定。這個地方告訴我們幾件事情:

1. 一堆看起來有點愛玩的傢伙,合作起來也是有力量的。 2. 每個人都有他的所長,而我好像只是出嘴凹人的耶...糟糕。 3. 每樣大工作都有大君君的付出,難怪他展後馬上去澳洲。可見真的悶很久了。甘溫。

  大家ㄆㄧㄥㄆㄧㄥ ㄆㄧㄤ ㄆㄧㄤ 地終於把攤位零零落落地組裝地似乎有模有樣了起來,當然,其中還是不免有些小錯誤,比如三不五時小VIAO就會當機,或是海報上名名南投是漫遊的學校,可是竟然沒有被攻陷插旗的符號。 

左圖:這是組花一號提供的原始圖,人家她當時後可是很認真一根一根圖釘插上去地。 右圖:結果登出來後,南投竟然是沒有被攻陷的學校。

 

   話說,那幾天真的還滿無聊的,比之前的進場準備無聊快要一百倍,可以參見無尾熊的描述,簡直就是無聊到最高點。不過人也不算少啦。

 

  面對一個努力擠出來的攤位,還是得說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一天又過了一天,除了大君君看起來好像比較忙碌、而且非常enjoy 會場的氣氛外,其他的人也在人生鼎沸聲中,莫名氣妙的到了最後一天,這真是令人開心的日子,  聽說前幾天,組花跟無尾熊就開始很"熱心"的說為協助他公司避免奇怪的人騷擾,持續幾天都在別人的場子"開演唱會"。所以當然那天下午又繼續在那邊開唱下去,還很狗腿的擔任起後援會來。

 

這樣有狗腿嗎?

 

 

  灰熊happy的,終於到了快要撤場的時候,於似乎大家開始進行大合照留念。

 

  這是這次努力的團隊,大家都辛苦了,面對撤場日子的到來,每個人都忍不注高興起來。

 

   撤場的速度,非常的快速,可以丟的全丟,可以破壞的大家盡情破壞,可見實在是忍很久了。接下來,還是免不了要來個高尚歡樂的大合照。

 

  再照一張,大家非常有默契的,把一個愛把妹常常不交代行蹤又愛裝神秘的人臉給遮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