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_1.jpg

  香川縣(Kagawa-ken)丸亀市(Marugame-shi)知名的大明星拉布拉多犬小黃子。打從前年報導過挑戰五次警犬徵試,仍然無法如願當上警犬後,原本以為她應該已經放棄,安份地嫁作犬婦,在家帶小孩。沒想到,她還失敗過第六次,而終於~~日前看到日本的讀賣新聞,以及日本NNN新聞,皆大力播放:

NNN:ずっこけ警察犬「きな子」、ついに堂々の主席合格!

京都新聞:「きな子」正式に警察犬 香川県警が委嘱式

朝日新聞:きな子、ついに警察犬正式採用 1月から得意の鼻で捜査

產經新聞:もうドジ踏まぬ きな子、警察犬デビュー

..........................(可以紅成這樣,真的是沒有遺憾了...)

  根據報導,小黃子在2002年出生,但可能是小黃子生性善良?愛和平?性格溫馴? 還是怎樣的,在前六次的警犬徵試,不是不小心跨欄跌倒,就是走獨木的時後腳落空。因此連續6年落榜了。但也因此成為香川縣的大明星,推廣香川的觀光,與親善大使成績卓越。人氣竟然大到,電影製片商將她不屈不饒的精神,拍成了電影「きな子~見習い警察犬の物語~」。

  小黃子真的是愈挫愈勇,以目前8歲的高齡(相剛於人類的50歲),在2010年12月的38個警犬徵試中脫穎而出,榮登第一名!!尤其以分別意味排序的「臭気選別」能力尤強!2011年1月6日開始正式被香川縣警正式聘用為警犬,從2011年到2013年間,負責擔任日夜間追蹤失蹤人員的調查工作(超酷的~)。

 

小黃子闖關成功新聞報導

 

 小黃子正式受聘新聞報導 

 

小黃子2000個受訓的日子節目海報
0118_2.jpg 

 

小黃子成為警犬的道路專題報導...o.o

   

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