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文定儀式(結婚也是)結束後,緊接著的通常就是喜宴了。至於喜宴時候應該備妥哪些基本的物品,列出如下。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網Download這個表格,然後再加上自己需要的物品或是刪減修改喔(網址為http://0rz.tw/ZIfRm)。

101213_1.jpg 101213_2.jpg
文件下載:http://0rz.tw/ZIfRm

  現在我再把幾個自己的想法跟經驗分享給大家。

1. 喜宴重要的是新人的心境是否開心,以及朋友們是否真心的祝福。我真的覺得不用花太多的$$在婚禮佈置或是每個人的婚禮禮物上。因為許多的婚理佈置,根據朋友們的說法,都只是在入場的時候撇見而已,她們的眼中只有找新人的謝卡與看婚紗照(而且時間也只有一下下),然後就衝去找認識的朋友哈啦了。因此,真的不需要花大把的鈔票在佈置美侖美奐上面。這些$$,在結婚之後,小孩子要出生時後,你就會發現,當時後省的這些$$,用在買嬰兒床或是嬰兒用品上;或是新家的昂貴沙發上,真是太值錢了。相信我,儘管佈置的多麼的富麗堂皇,在朋友眼中,還沒一頓飯的時間,就忘記了。

2. 該感謝的還是要感謝,該給的還是要給。比如新秘跟婚禮記錄,這兩組工作人員照顧好準沒錯。還有一定要事先問清楚新秘跟婚禮記錄工作人員要用什麼餐,才可以事先準備或是請朋友幫忙買。

3. 搭配禮服的配件如Nu-Bra、搭配禮服的高跟鞋要記得帶。

4. 胸條:通常婚紗公司只給一組。因此我們是在結婚的喜酒上才用上。文定的喜酒只有招待有別。

5. 婚佈物品:如之前講的,可以省的錢就省下吧。如果覺得擺飾不夠漂亮,當時候我們是直接拿飯店的酒杯,把謝卡放進去,再加上一些飯店可以要得到的碎花瓣灑上去,效果就非常好了。

101213_3.jpg

  最後,希望新人朋友們可以放寬心,好好地享受當最佳男女主角的一天囉。我相信只要擔任主角的你們開心,就是一場成功的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