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urlesque」最新的發現,2010年Google關鍵字搜尋排行榜有個驚人的發現! 就是關鍵字「貓(Cat」被搜尋的次數,竟然超越了耶穌(Jesus)、麥可(Michael Jackson)、歐巴馬(Barack Obama)、賈伯斯(Steve Jobs)哩。 

bigger-than-jesus-2010-c.jpg
圖片來源:urlesque

   在1966年的年代,披頭四的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s)曾經自誇說「披頭四比耶穌還偉大」,在當時後引起了許多父母長輩們與教會們極大的反彈與討伐聲浪。這樣的現象在44年前,也許是事實,然而當時後尚未有任何的指標可供參考,然而現在有這個也堪稱有力的證據可以參考後得知,結果竟然發現,所有動物名單,「貓(Cat」被搜尋的次數名列第三名,僅輸給小賈斯汀和女神卡卡(Lady GaGa)。

 資料來源:urles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