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文定喜帖。

  全權由我自己決定圖樣、文案、顏色、跟構圖。(當然也是需要黑桃子的支持跟建議啦)

 snap5.jpg 

  由於我們都是低調到不行的人,一想到要把自己的婚紗照,鑲在喜帖上面寄給親朋好友,就直覺非常的Shy。在加上自己很喜歡色鉛筆圖樣的風格,於是就採用了這樣風格的喜帖。算是坊間沒啥人跟我們一樣啦。

  喜帖上該表達哪些哩?我把讓我們兩個認識的MOS漢堡,與進一步在一起的牛牛貓加了進去。

snap6.jpg 

  文案內頁我不想要全紅的,於是選用了清新的白底,配上粉紅的淺花邊。

  還好父母親大人沒有說這樣的喜帖不夠紅,還滿能接受我的文定喜帖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