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研究喜帖,以下即把我認為不錯的喜帖網站PO出來。

1. 幸福村網路喜帖卡片

2. 喜印坊

3. 婆婆媽媽喜帖鋪

地點:以上這三家喜帖網站,除了婆婆媽媽喜帖鋪在高雄外,另外兩家都在台北市區。

提供類型: 

    • 中式傳統喜帖:就是我們從小到大收到的,典型的紅紅、厚紙,有的會燙金的喜帖。snap26.jpg

  •  
    • 西式結婚喜帖:就是不僅僅是紅色的喜帖,有全白、銀色、紫色等等冷色系的喜帖。

snap27.jpg
圖片來源:GUDY Card

  •  
    • 創意喜帖:就不是固定的版型,而是喜帖店的人員依照我們的要求或所要的元素,用電腦加以組成,簡單設計而後印刷。

snap24.jpg snap25.jpg
圖片來源:GUDY Card

  •  
    • Q版喜帖:可以跟喜帖印刷店要求,請人依照新郎新娘的合照,來畫個Q版的娃娃當作喜帖的主要封面,這就算是創意喜帖的一種了。

 

snap28.jpg
圖片來源:喜印坊

 

怎樣叫作一版?

  如果內文(如請客地點、時間)需要依照訂婚與結婚不同,而有兩個內容的時候,不管封面喜帖的圖樣相不相同,都需要製作"兩版"。然而有的新人希望省錢,就會將訂婚/結婚的資訊一起印在同一個內容裡面,那這樣子只要算一版就好了。

其他可能產生的費用:

  目前看到的喜帖,平均從18-40元/張,大部分都集中在25-31元/張(1010年春季行情),再視有沒有燙金;表面部分有沒有上霧光;有無緞帶;紙質不是一般印刷紙(適用創意版部分);標準尺寸是對折後18.2*13.3cm比較便宜啦!其他的就比較貴了。

 

可以凹的其他贈品:

    包含有:

謝卡:即印製份數的三成,提供給那些有收到喜帖,紅包到場但是人沒到的時候用。

信封:喜帖的信封上面到時候會加上"喜"字(圖案可以自己選)+寄件地址,應該會多給個10張吧。

"喜"貼紙:用來黏喜帖信封的貼紙。

"喜"剪貼字:可以拿來貼在六禮上或家裡的門上...等。

婚紗照的謝卡:拿婚紗照的光碟片,印刷廠商會多贈送一樣式的婚紗謝卡。

 

4. [萵苣小姐] 幸福新鮮直送! ✿婚禮喜帖。婚禮小物 - 圖文喜帖

5. GUDY。Card

  以上兩個喜帖網站,比較著重在設計與客制化的部分,意思就是費用比較高啦。不過[萵苣小姐] 幸福新鮮直送! ✿婚禮喜帖。婚禮小物 - 圖文喜帖"只提供設計,然後會提供tif檔案,請新人自行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