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小彌勒佛.JPG

我有好多願望...

小小地藏王,願意聽一下嗎...

待購清單:
。一台可以照快速移動物體,又可以把我照得美美的相機乙台。
。出去玩或約會的衣服N件。
。可以讓我皮膚變白的面膜。
。穿起來可以有翹臀修飾效果的牛奶褲。
。可以讓我有智慧的神物。

 

待辦事項:
。減肥到以前的最佳體重;除了減肥還要塑形。
。那是不是應該要找個時間順便燙個美美的飄飄髮。(喊大半年了)
。跟Nana他們去北海岸;約定要再去的地方。
。喊好久,衝著面子還是要去英國玩樂,不然就是去北海道爛漫。
。要變有氣質,學一身聽起來好像會很厲害的鋼琴。
。星期假日可以去幫忙寄宿收養中心的喵喵跟汪汪賺個奶粉錢;或幫忙找認養他們的帥哥美女。
。想看很多DVD跟故事書。
。多充實理財的知識。
。讓我再有智慧一點(必辦)。



我的近期心願:
。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我的好朋友們,可以快快解決煩惱,迎向快樂幸福生活。
。吃好多好吃美味的東西,像火鍋や鐵板燒や拉麵や大阪燒や生魚片や剉冰や蝦子や好多(而且不會胖)。
。辦公室冷氣不要太強。
。B棟這邊的WC可以乾淨一點。
。可以再睡飽一點。
。老闆可以常外出開會。
。天氣不要這麼熱,害我都不想出企玩。
。白頭髮不要長這麼快,不然就給我長平均一點。
。別輪虧我的時候,可以快速回擊。
。可以讓我再有智慧一點(拜託)。

 

長期心願:
。讓我有大智慧兼小聰明(必許)。
。太多,怕小小地藏王一下子記不起來,咱們就先分階段吧(拜)。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