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下定決心要來給他減輕2公斤的重量,但是無論再怎麼努力,最多也不過降了一公斤半。於是乎,從對體重的計較,開始轉為對體脂肪的努力,還好在體脂肪的成果算是不錯,有從25降到15。堪稱這一個月唯一個喜事。

  這兩天,CanCan興致勃勃地跑來大力邀約:「Hi! Hi! ...,我想參加星期一公司舉辦的瑜珈課程耶,一起來練個瑜珈吧...」,ㄜ!! 也許真的是運動不足的關係,那這就來拉拉筋好了,也許可以快速進入窈窕的狀態。

  然而今早,CanCan又再度興致勃勃地跑來說:「ㄟ!ㄟ!現在星期三有有氧舞蹈與爵士舞ㄟ!!我想要把星期一的瑜珈,改成星期三的有氧跟爵士舞,妳要不要一起改阿,要不要一起改阿?...好像比較有趣,也比較見效果喔~」

  ㄜ! 這時陷入兩難了。到底是要練瑜珈好?還是跳有氧好哩?感覺練瑜珈比較和緩,也許不會流汗太多,但是有心安的感覺,也許一段長時間就可以窈窕ㄟ。可是跳有氧又很像可以快速減重...如果順便擦個燃脂油,應該可以加速輕盈。

 

  讓我想像一下,假想我練瑜珈,在一個寧靜的海邊.....應該是這樣的吧。感覺應該非常愉悅,姿勢非常地優雅而且怡然自得。

DF_yoga1_325.jpg

 

 

  轉個頭想像一下(搖擺頭30度...),如果我跳有氧的話,身材會比較輕盈吧,也許我的個性跟動作以後會變得比較動感捏。

 

D210061131171.jpg 

 

  這可真煩惱,我真希望同時擁有輕盈與曲線。那如果....

 

 

  我星期一練瑜珈.............. 

 

 

DF_yoga1_325 copy.jpg

 

 

  星期三跳有氧......

 

D210061131171 copy copy.jpg

 

 

會不會太拼阿....

 

圖片來源:
Your total health
快樂健身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