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6月.jpg 

  昨日,我遞了一份志工報名表到台北市流浪貓動物協會,沒想到,她就坐落在Bibipink住家的對面,以前還曾經為了Cancan去那邊唱歌, 休息的時候曾經望見那家店,還以為是一般寵物店哩,原來是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總部,也就是貓屋。

  雖然有的朋友會說,怎麼會想要去當志工幫忙;怎麼會想要在流浪貓被認養前,志願去幫忙打掃貓屋。不過就是因為喜歡貓貓狗狗,又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家變成中途,所以就只能將就點作點事幫忙一下吧。養了貓咪之後,才知道,喵咪其實跟狗狗一樣,也是非常人性化,非常依賴她信任的主人的。

  好喜歡這張月刊的海報,這期的月刊主要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動物醫院的成立。長期以來,協會只能靠對外募款來幫助貓咪,大都來自會員自發性的捐款以及部分的民眾捐款,但是能募得的款項畢竟有限,能幫助的貓咪更是有限!如果能夠成立協會專屬的醫院,醫院的營運盈餘所得,將可以讓更多貓咪獲得良好的醫療救助。協會醫院成立內容請點こっち

  月刊放置地點請點こっち。麻豆BUDDY的日常生活照請點こっち還有あっち

  朋友們!請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