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3.jpg

  話說,今天作簡報作到快轟掉之際,突然想增強一下體力,於是乎便翻起抽屜的寶藥箱。這裡面有陸陸續續媽媽給我硬塞,或是我自己愛漂亮所買的一堆保養品。也許我真的太心血來潮了,於是乎一罐一罐慢慢給他了解一下。"茲"列出目前備有的保養品共計約5種,詳列如下(公文寫法出現瞭...):

1. Nature Made Super B-Complex:維他命B群+C,是在我上班超想睡時候必須嗑的。該廠建議可每天食用。

2. FANCL 色白サプリ:去年媽媽看我臉變黑不太爽快,於是乎買了兩包美白的營養品。建議每天食用。

3. Kanebo Q10:我的飛行員麻吉飛到日本去的時候買給我的,他真是好人一枚,希望我可以青春永駐,一買就給他買了一年份給我。建議每天食用。

4. S 新表飛鳴:因為有吃完東西會脹氣,不吃東西肚子也鼓鼓的毛病(真的不是牽拖...);所以以前醫生建議可吃表飛鳴,大人小孩幼兒都可以每天吃ㄛ,醫生說這是可以看成保養身體用的營養品,所以也建議每天食用。

5. 琉璃苣油:琉璃苣油跟月件草油差不多,是屬於女性的保養品,諸如像身體衰弱的我,還滿依賴她的。上面寫說,症狀嚴重者,建議一天吃三次;正常者每天食用一次。

  既然她們都叫我要每天食用,那就來算算,如果我真的每天食用的話.... 

1. B-Complex:Take one tablet daily with a meal....。

2. 色白サプリ:一天5粒。

3. Q10:1日4粒を目安に、水などと一緒に。

4. S 新表飛鳴:1日3回,成人一次3錠;如果我懶惰,每天吃ㄧ次,也就是3顆好了。

5. 琉璃苣油:1日1-3次,每次2粒。我的症狀比較嚴重,所以透透例算起來有一天6顆。

合計共19顆。

夭壽,我真的這麼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