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2009-1.jpg
來源:
http://www.wangsteak.com.tw/

  2009年,我度過一個,很幸福又開心的生日。

  生日之前的幾天,陸續有幾位好友已提前為我慶生。「好啦!我們知道你生日那天一定很忙碌,所以就幫你提前慶生囉。 」殊不知,以前即使有男友,也不在台北;好友陸續提前慶生的結果,就是生日當天晚上冷冷清清。但這已經是好朋友間的默契與貼心了,自己一直以來也都樂於生日前幾天就開始享受這樣的款待。

  為什麼所謂的生日一定要慶祝呀。是慶幸有這樣的機會存在這世界上,亦或是因為這樣的我們的存在,有帶給大家特別的什麼好事呢。或許,是我們想要有個特別的日子,可以放縱自己,寵愛自己,好好地再肯定自己的機會吧。

  一早進辦公室,MSN一上線後,幾位好友Cancan、松鼠球球、ㄚ凱、小溜、COCO、汪汪、NanaRin,還有Momo...不是透過直接改暱稱直接祝Okahi生日快樂,就是透過MSN希望我生日開開心心。還有無尾熊從服務的圖書館送來威脅的訊息,「嘿嘿... 還是會捉弄你喔...」,真不知道他又想遠端遙控,玩什麼把戲哩! 但是當兵的他還記得,我很開心喔。

來源: http://mimibaby71.pixnet.net/blog/post/18503265#comment-25651909  下午臨時開了一個會議後,隨即轉站到在休閒室切起了蛋糕。雖然吃蛋糕間,大家玩起了一個讓我覺得很糗的大風吹遊戲,然而躲在休閒室玩得倒是很high,外面的人應該都聽到我們誇張的玩樂聲了。對著蛋糕,我許下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希望我所在的工作團隊,績效滿分,就可以有加薪跟領獎金的機會;希望我沒有說出口的那個願望可以實現...

    晚上,在呵護與寵愛下,我吃了一個大大的、滿足的生日大餐,再度許下同樣的願望;也得到了滿滿的祝福跟溫馨的禮物。我忍不注地想炫耀,我接到了朋友的電話祝福我有一個可以讓我時尚指度大大升級的Bling blign的水晶狗頭鑰匙鍊我有了每晚可以伴我入睡的大娃娃,我有隨時戴在身邊不讓我孤單的幸運草心型項鍊。

  2009,祝我生日快樂,也祝大家都能開心。

 

 

下圖圖片來源:http://mimibaby71.pixnet.net/blog/post/18503265#comment-25651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