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3.jpg

  這是一個奇怪的一星期。

  繼無尾熊爆笑從軍後,本週恰巧can去日本給他硬擠走櫻花妹賞櫻花,松鼠又超級爽地去了拉斯維加斯參加會議玩西巴拉~只剩下我跟熊熊偉大的不累組長,以及技術團隊三兄弟在而已。

  只剩下我,哭~

  然而,原本以為可以清閒度過一週的我,原來一刻也不得閒,除了上星期的數位內容+智慧生活簡報要修改外,又臨時安插了一個M-TW的品質計畫書要寫。那我原來預計的成果報告,不就又要延後寫了?

  "其實每次妳出國,我也都很困擾ㄟ....所以妳一定會想念我的...可以送簡訊給我啦,我偶爾也會上上網啦..."can這樣說。
  真的耶~原來他們不在,我真的頗想念我的好同事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