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住宿第一天  傍晚  

  "小姐您好~因為我從視訊這邊連上網看牛牛,她被樓中樓給遮住了...他還蹲在貓砂盆嗎?可以幫我移動嗎..." 我從家裡房間打電話給寵物住宿的工作人員。

  由於這家寵物住宿有設置視訊,提供主人可以隨時上網看寵物的生活情型,因此在當天Check in完,把牛牛安頓再寵物住宿後,我就趕緊回家上網看視訊,但是牛牛的身影被樓中樓的小隔間給擋住了。苦惱.gif

 

牛牛住宿第二天

  "小姐您好~請問牛牛住得還OK嗎~?有沒有吃東西呀~" 我從遙遠的地方撥回寵物住宿。
  "牛牛從昨晚到現在,都沒有吃東西耶~也沒有尿尿或臭臭,一直朵上面不出來...."寵物住宿的小姐這樣子回答我。

  歐買尬,她動都不動整整一天。聽到這段話,我竟然有有眼淚呼之欲出的情形。OMG.gif

  

牛牛住宿第三天 

  "小姐您好~請問牛牛昨天後來還有吃嗎~?"。
  "沒有ㄟ....我門都有去看他有沒有上廁所或是吃罐頭,結果都沒有動...已經兩天了....我們工作人員想去逗她玩,她很緊張害怕,一直喵喵叫...."

  ㄜ! 5a6157d0.gif已經兩天了。不 吃不拉不玩...沒有尿尿也沒有臭臭,連心愛的罐頭都不吃。"那請問她有玩那個老鼠的玩具嗎....""不清楚ㄟ...不過看起來似乎都沒有動過,因為她一直在樓中樓裡..."
  "那就麻煩您幫我把那個老鼠玩具放在她的面前,她很愛那個玩具...也許多少會想玩一點。"我這樣跟住宿人員要求。
   "好的,今天下午也會請醫生幫忙看一下。看需不需要打營養針之類的。如果再不吃的話....."住宿人員這樣子回答。
   醫生?!營養針?! 如果牛牛在不吃不喝不拉不睡,就需要看醫生,強制打營養針了。 聽到這樣的回答,整個人還真的是不知道如何在遠方玩下去,心裡總是掛念著牛牛,她會不會以為我們拋棄她了呢。 

 

Several hours later...

   "您好~!我們已經請醫生來看過牛牛了...因為聯絡您不到,所以我們通知了您資料卡上牛牛的緊急聯絡人,也就是姊姊娜塔莉小姐。"工作人員在電話中告訴我,由於聯絡我不到,已經告訴姊姊了。醫生診斷的結果,牛牛沒有發燒也沒有生病,單純只是因為太緊張所以吃不下也沒有上廁所,醫生已經開了藥方,是一種安定劑的噴霧,希望對著牛牛噴噴之後,可以讓牛牛心情放鬆點。
   "您姊姊問,是否應該要把牛牛接回家...她說...其實她跟牛牛也不熟,怕接她回家後還是依然緊張..."4519626a.gif

  

牛牛住宿第四天 

   "您好~!牛牛有吃嗎!?牛牛有吃嗎!?"第四天,我急著問了又問。
   "恭喜您(#︿!$%#),牛牛已經開始吃東西囉,昨天幫她噴心情舒緩劑後,罐頭已經吃光光了,而且乾乾也吃了一些。還沒有臭臭,可是已經尿尿囉"

   ......太感動了.....f60952e1.gif 

  

牛牛住宿第五天 

  終於,我回來台北了。本來小魚兒跟虎弟們陪我去接牛牛。結果演變成,我們全家在下高速公路後,直接驅車前往曼哈頓動物醫院,舉家迎接。

  一到她的房間門口打開之後,牛牛立刻站了起來,大聲的喵喵叫。這種喵喵叫的聲音,不是平常撒嬌時候的喵聲音,而是跟當她做錯事被我關緊閉,還有當我幫她洗澡時候才會發出的悲慘的喵喵叫聲音。我將她抱下來,拿給爸爸疼疼她,一路上在車子裡,她只是把頭埋在爸爸的背膀裡,繼續悲慘的喵喵叫。

  一回家,就好比恍神的喵咪一樣,目光呆滯無神,但是還是緩緩地一間一間房間巡視與熟悉,然後就趕緊在自己的廁所大了一大坨.....

  辛苦你了,牛牛。歡迎回家!

 

IMG_0322.jpg
回家後的牛牛,終於可以悠閒地舔舔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