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愉快的"十"天的春節假期來臨(自己多請一天),因為即將放了個大假,全家人不會呆在台北,這時候問題就來了,牛牛要在哪裡哩?汗水.gif

  為了這個棘手的問題,可是調查好多方案,問朋友,問姐姐,問寵物保母,問寵物旅館。本來Nana答應要帶牛牛回中部過年,可是要等到收假前一兩天,牛牛才會跟著回台北,再加上當時後因為寵物旅館客滿,我已經是先付了訂金,所以最後仍然決定把牛牛送到曼哈頓寵物住宿去呆個五天了。

  曼哈頓寵物住宿其實佔地還算滿廣的,不過主要都是狗狗的運動空間,只要是有結紮與去蚤的狗狗,主人允許之下,都可以在廣場上自由活動。但是貓貓就沒這麼幸運了,貓貓跟兔子、天竺鼠一樣,都住在一格一格的木製"套房"內。含有貓砂盆、飼料碗與水盆;樓中樓設計....^^"。

  Check in那天下午,在家裡先專心地跟牛牛玩,試圖讓她保持良好心情@@,然後開始擦拭他的餐碗與罐罐,準備好她最愛的小老鼠玩具,希望小老鼠玩具可以陪伴她(哭...)。但是她好像也有預感,前幾天動不動就喵喵叫,半夜也會喵喵叫,還不正常地在媽媽的衣櫥裡面尿了一大坨,文章說,主人出門前,動物其實會察覺出不對勁的氣氛,並且開始緊張心慌,為了跟主人抗議,就會開始不安分的叫囂或是犯錯,試圖引起主人的注意。

  把牛牛送到寵物住宿的地方後,打開她的209號房,她在我努力把她抱出來籠子後,速度很快地就躲進去房間內了。  

 

IMG_0314.jpgIMG_0316.jpg
然後他就躲進著個看起來高級的房間內,預計要住五晚

 

  接著就用有點憤怒的眼神看著我。牛牛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沒有拋棄你啦~ 只是...你要在這裡呆個五天...88.gif

IMG_0315.jpg
牛牛憤怒的眼神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