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1.gif

圖片來源:http://ameblo.jp/kinako-dog/day-20081210.html

  “12月18日、丸亀市内で実施される嘱託警察犬試験にきな子、あん子達が臨みます。
  號外,12月18日,接受警犬訓練多時的小黃子考試的日子來臨囉….!!

   香川縣(Kagawa-ken)丸亀市(Marugame-shi)有一隻大明星拉布拉多未來的警犬明星。但是他老是當不了優秀英挺的警犬,打從她出生到現在,加上今年報考的警犬徵試,已經五次…….ㄟ….必須再接再厲。小黃子表演時候栽跟斗的畫面,瞬間變成地方大新聞。

profile.gif
profile_anime.gif

圖片來源:http://www.marugamedog.com/index.html  

  她是隻女生的拉布拉多犬,名字叫做小黃子(Kinako)今年剛當上媽媽,打從2002年出生到現在,接受了五年的警犬訓練,參加了五次的警犬徵試,但是老是失敗連連。然而,他在前次訓練大會中出場表演,沒想到跨越柵欄失敗,整張狗臉直接摔到地面上,栽了個大跟斗;末了在高處穿越項目中還兩腳發抖,怎麼樣就是走不過去。但卻因此引起了當地住民的注意並留下深刻的印象,反而深受人們的喜愛,變成了大明星,最後成了丸亀市地觀光代言人哩。

 

小黃子受訓的畫面
1226-2.gif1226-4.gif 
圖片來源:http://ameblo.jp/kinako-dog/theme-10006618634.html

小黃子不區不撓的精神以及當媽媽的新聞

1226-7.gif1226-6.gif

 

小黃子擔任香川縣丸亀市的觀光大使,在旅遊導覽紀念品中出現喔。

1226-8.gif 
圖片來源:http://senahanarabi.blog72.fc2.com/blog-entry-207.html

 

大家好!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溫暖的建議ㄋㄟ~真的好謝謝ㄋㄟ~

1226-3.gif

相關網站:
丸亀警察犬訓練所:http://www.marugamedog.com/index.html

香川県丸亀市觀光:http://senahanarabi.blog72.fc2.com/blog-entry-207.html

小黃子的Blog:http://ameblo.jp/kinako-dog/entry-101104585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