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週三GG さん 的歡送會做得還不錯,事前每個福委就絞盡腦汁努力的搜集相片,以及辛苦的製作海報。

  十點半一到,他中心的PO號召大家上樓去,因此,本團隊也很乖的跟隨他中心的腳步,快快上樓,想要佔一個不錯View又好的位子。

    上了十四樓的大廳之後,椅子只放在牆邊兩排,我們果然佔了個不錯的位子,看到噁心又討厭的怪獸兩頭,一直暗來暗去~。也拿了許多小禮炮跟海報版。有的福委做的真的不錯,一個GG さん的海報做的微妙微俏。 

好膽別走哩! GG さん

 

 

做得真的微妙微俏哩,GG さん的頭搖來搖去。

  

 

糟糕,忍不住想要......(長官,非常時期,鬧一鬧即可。)

 

 

  果然,歡送會在一片奇怪的熱鬧聲中,以其令我有點難過的氣憤中結束了。想想其實還是滿想要GG さん繼續帶領我們的,畢竟當我留停時間一到,還是直接Mail給GG さん說."喂~! GG さん,.I am back啦~",然後善良的GG さん 不會因為我是個小小咖就不理我耶,還會幫我把resume轉給tough的組長。(是tough,不是strong.....=.=)

  Anyway, 謝謝GG さん照顧ㄋㄟ。ありがとうね~お元気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