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年輕的胴體喔…」無尾熊遞了一個大大個卡片給我。

  瞬間傻眼。 那是一張圓圓,硬硬的厚紙板劇照,上面大大地清楚地印上了三個穿著小褲褲的游泳小男孩。


  哇….瞬間真是讓我眼睛不知應該放哪裡。原來那是”跳水男孩”電影的宣傳劇照,印在一個隨手硬紙板的小扇子上,作為宣傳推廣的小贈品用。只是…在還沒搞清楚那是什麼的時候,第一眼看到還真是傻眼。
  「給妳….用磁鐵貼在partition 上,可以隨時欣賞年輕的胴體…」 

  #!&%$^!挖勒第一聲。身體就身體,幹嘛要去掉”身”,改為”胴”("胴"體的”胴”,是”胴”這個字嗎?不熟說,從小到大寫作文沒寫過這個字…) 
  #!&%$^!挖勒第二聲。跳水救跳水。幹嘛劇照不拍三個正在跳水的男孩,竟然拍穿游泳小褲褲靜靜站著給人看的劇照。 
  「給組花一號!一號!」趕快轉移目的地。把”跳水男孩胴體照”用磁鐵改貼在組花一號的partition 上。 




  

不久,組花一號背著包包進辦公室上班了。「唉唷~怎麼會這樣….可是他們不是我的菜耶….」組花一號叫著,把劇照拿了下來。可是不知道怎麼了,經過幾分鐘後,發現又再度貼在她的partition 上。
  「我現在覺得不錯ㄟ」組花一號改口了。 但是實在覺得又有點有違善良風俗,於似乎,我拿了便利貼列上重要部位。




  可是,怎個感覺更A哩。不過,最後大家還是決定貼上了,於似乎,如果從她的位子背後看上去。不錯ㄟ,上班期間,這樣子偶爾瞄一下,還滿振奮精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