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兩天假期。
  這也讓原本開始出現工作倦怠症跡象的我,暫時得到一個喘息的機會。

似乎自從四月初開始,就有忙得不可開交的傾向,一直到五月更是連看最愛的購物網站都沒時間。為了要應付我開多個視窗,我想換NB,於是換了一個大的,然後又因為使用不習慣轉而用原來的,可是原來的NB實在是阿婆生小孩,開機時實在灰熊的拼。於是又換了一個最小的,然後又因為實在小到不像話,於似乎,又換回來先前的那個大的。(這樣聽起來,知道到底現在是用哪一台了嗎~) 
  慢慢地,換了不同的尺寸的NB,也不用太乎那片薄薄的,黑黑的"我的隱私權"SIZE會不符合,因為根本沒時間去看購物網站,部落格,奇摩新聞,認養地圖...,每天開啟的螢幕都是跟工作有關的畫面,也把螢幕的亮度調到最大,是深怕大小主管沒看到嗎~也不是。就...突然間覺得,螢幕也有"開啟的理直氣壯"的一天。 
  接下來的三個月,似乎發生很多的大小事,有生氣的、好玩的、有趣的,也有驚奇的、八卦的,發生的當時,超想把她們巨細靡遺地記錄下來,覺得有這麼多的事情,如果都把她們寫了下來,現在的文章可能已經暴衝到50幾篇了。不過,妙就妙在這裡,當時間不夠用的時候,會非常想要去做一些事情。可是現在時間比較緩和下來之後,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做些什麼。只記得這段時間,忙網路活動、廣編稿編撰、簽呈採購、WSP、WiMAX EXPO….如果沒有大家互相支援、相互合作,可能無法如期完成吧,團結果然很重要。 
  得到了兩天的假期,也讓我有時間、空間與心情開始去寫中斷好幾個月的post。總之,從現在,或許還不到一個假期的開始,但應該是一段接近終場的暫停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