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章囉...久到連續試了三次的密碼之後才進來... 
  一晃眼,一個月就過去了。這個月可算是忙碌的一個月,雖然我的西洋星座書或是中國算命家都告訴我,這個月不是很順利、身體會常常感覺胃脹氣、會犯小人,勸我儘量低調一點,不過似乎事情一多,壓力一大,就必須現場發洩一下。

本月大事紀
績效1:組花一號成功地組了個早安少男組(有時還會換成員)。
績效2:薑汁燒肉店的搭訕小弟問組花一號”哀鳳好用咩…”
績效3:組花一號跟組花二號都有了唉鳳,本組榮登本所3C創新組。
績效4:團購美味蛋糕捲與燒臘飯,讓大家讚不絕口,無尾熊good job!
績效5:拼到鮮X仙,有好吃到。
績效6:成功阻止170公分絨絨小姐來複試,鞏固組花一號跟二號的位置。
 
大事1:來了個新組員小曾曾,會微笑望著本小姐(背後有陽光以及音樂),說:”哭也是過一天,笑也是過一天,那…當然要笑囉…”然後對著本小姐燦爛地一笑後,趕去廁所。
大事2:本組小君君與前女友復合! 這個復合的消息還是透過合作業者才知道的(喔...遜...)。
大事3:….$!&^%#&水王先生換髮型了。
大事4:發現無尾熊抓頭髮的超能力。
 
檢討1:組花一號走路沒事,暖暖包會掉出來。
檢討2:袋鼠偽裝美食採訪團成員,採訪五十肛崗花被識破。
檢討3:組頭忙考試,結果團購項目減少,只有蛋糕捲與燒臘飯2案。
檢討4:170公分絨絨小姐不屑來,也沒介紹其他妹來。
檢討5:目前還沒有人有小增增的MSN ID。
檢討6:到現在無尾熊還不知道要不要當兵。
檢討7:組花二號小贈品凹一堆,大獎品一個也沒有。

   結果,低調也沒低成,好像反而變得滿高調的,常常就在那邊喊來喊去,叫來叫去,真是對不起對面的工讀生,他應該覺得我....ㄟ...我們滿吵的。沒辦法,誰叫他坐在我們的地盤。
  其實,現在辦公室好笑的事情還滿多的,尤其是松鼠先生常常會發生好笑的事情,黑強哥、玩屎男孩、燒臘事件、鳥屎定律...在在經典,我想,我應該要把它記錄起來,至少關鍵字要記錄一下,多年以後,還可以拿來嘲笑一下。
   這個月的工作崗位上又走了一個蔡媽媽,過年後走了個黃金化先生,上個月走了個壓力姐姐;大家都在緊張,連續二、三、四月之後,即將到來的五月,會是誰….將揮一揮衣袖哩?我想,應該不只我們組的暗暗猜想,對面中心的人,應該也正在下賭盤吧…
   今天就有點撐不住了,從上個星期五接與MOTO會面之後,就知道這個saikuei會到我身上來(松鼠先生不要矯正我對這個單字的拼音是否正確,吾乃是依據日式片假名的取音方式取地…嘿嘿…),果然早上談一談後,要星期五生出個pp來,也就是星期四水王先生要看,也就是說星期三要生出!....恩….很任性地請個假好啦!!
   請假幹嘛? 當然只是在床上翻滾,有了挨鳳,乖乖又不見之後,我只能在床上學時鐘指針,逆時針翻滾一下;再順時針翻滾兩下。結果MSN發現水王先生去開會,還有美味的鮮X仙可以吃…哇~~~~~~~~!!!失策…
   這真是一篇沒有主題存發洩的文章,要是這個是新聞稿的話,肯定會被揉成一團。好吧…就稱之為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明日繼續上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shi 的頭像
okashi

お菓子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袋鼠 v.s 松鼠?
  • 一定要回覆一下

    松鼠常常發生好笑的.....袋鼠偽裝美食採訪團成員.....到底是跳來跳去的松鼠還是有袋子裝好料的袋鼠哩
    這篇文章有好笑到,績效、大事、檢討,寫的當很剛好哩,看了就一直大笑
    不錯不錯!
  • 海豚
  • 唉唷喂呀,飯後看了這邊真是笑死我也。還好不是吃飯的時候看,不然我應該會把飯噴的滿電影螢幕都是吧XD
    我覺得以後這裡可以改成週刊或是月刊的形式,就像我們有週報月報一樣。
    那個績效、大事、檢討真是笑死我了。我是美食團購組組頭就是了~組頭考完試了
    所以該開個團了嗎?我們請美食採訪團成員來報告一下進來最夯的團購美食好了!

    雖然沒有大贈品但是海豚也接受有小贈品啦。還有阿我的無線上網吃到飽一年份呢!!
  • can
  • 我竟然一個月沒有看妳們的網誌

    pei實在太忙碌了啦~~~~~~~~~~~~~
    我也裝忙裝的太兇啦~
    哈~
    認真的看完大家的四月~
    嘖嘖~ 松鼠跟小海豚的周記,真的只能叫做流水帳!
    還是pei的整理才優阿!

    下週繼續記清楚~ 這可是組花間的戰鬥呢~~
    加油阿 ~~~大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