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有點茫然的星期一。
  儘管星期五已經請假了,而且似乎也應該休息足夠。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希望今天可以再度放空一天。

  也許是因為,對於如何走到下一步又有點猶豫與不知所措了吧。不過即使如此,有事情做也總比沒事情做好。今天竟然比較有意義的事情,是跟小海豚討論使用者滿意度調查的事情,而這場討論也提醒了自己需要做上一張投影片,好跟業主與合作廠商報告或討論的必要。他真是個乖小孩,知道要主動趕快來討論這項工作,否則還真是被我排後面去了,或是"故意"裝作忘記這項工作....但是還好有他的提醒,慢慢知道這項工作可以先前規劃的某些事務做的結合。
  我希望可以有什麼動力,再讓自己動起來。
  就像我可以瞬間有個動力,讓我很有勇氣地上日本或國外的網站訂購東西,或是很積極的想要去擁有一台iphone,工人舍的UMPC,或是很有精神的打扮自己去約會一樣。我也需要這樣的power去工作啦!!
  自動自發...自動自發...自動自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