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松鼠的部落格,滿滿的上工記事跟他與她的回憶。
"哇....你的blog好多文章耶~" 好驚訝唷。
"你也可以自己弄一個呀..." 無尾熊說。

這是一個無聊到想睡覺的下午。
不是因為沒有工作做,而是因為有一堆工作不知如何下手,這個"不知如何下手"的想法,打從11月被分配工作到現在,歷經無數次的可推廣資源分析, 打槍, 溝通, 創意提出,打槍,開會, 又被打槍....的反覆動作發生...到現在到1月底, 好不容易大概知道要舉辦怎樣的活動。

然而,當事情進行到一半,原來被業主要求要合辦的單位,又突然間不爽跟我們合辦了$*&%^&*

事情又再度宕在那兒,不過比原點在多那麼前進幾步而已,也算是個小小的進步啦...

於是乎,無聊的三個人,開始MSN,分享自己過去的秘密,八卦,與成就。
松鼠的部落格,我稱之為偉大的成就。上面有滿滿的相簿,與他生活的點點滴滴,工作的有趣記事。
這就是一個有在經營的部落格,所應該長成的樣子吧。

我也好想有自己的一個部落格,可以跟好朋友或好同事分享我心裡想的事情,跟發生的快樂悲傷。
可是,問題就來了....

我發現我的A事件,不能讓甲乙丙丁知道;
我的B事件,如果讓乙知道,那甲可能會生氣;
我覺得有趣的C事件,如果甲跟丙都知道了,那乙不就會覺得很丟臉?
還有我心裡面的D事件,是我最大的恥辱與省思,大家會不會猜出來這個是跟戊有關的?

天ㄚ! 原來我的生活由這麼多的秘密所組成。
不管不管了,我還是先來註冊,選個版面先。

結果一看這邊提供的版面就高達十幾頁,每個頁面都有它獨特的方格,
我一個一個套用預覽,當我選定了一個板面後,
已經沒有力氣寫我的開站文章了$!&^#!。

於是乎,過了三天後的我,當又被無尾熊問道"你的blog文章寫好了咩..."的時候,
我只能丟個"@@"傻眼住..

嗯嗯.三分鐘,我寫完我的開站文了。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