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美國行動市場分析公司—Distimo日前於就手機應用軟體市場進行年終調查,調查的範圍主要為主要較具規模的手機平台如iOS(iPhone與iPad)、Android、BlackBerry、Nokia、Palm與Windows手機平台(6.x和Windows Phone 7)…等平台。

  此次調查主要包含有各手機平台上應用軟體的成長狀況、付費與免費軟體的消長、下載的數量、In-App收益情形、應用軟體訂價生態,以及各類別應用軟體的成長情形等。

1. 應用軟體成長狀況
  手機應用軟體的成長數目,仍屬於Apple’s的APP Store成長數目最大(不包括iPad Store),幾乎是去年的兩倍之多(約300,000個);但第二名的Google's Android Market則以六倍的速度成長,堪稱數目幅度最大;RIM的BlackBerry App World與Nokia’s的 Ovi Store則皆以三貝的速度成長,分別18,000growing與25,000個應用軟體。


 pei_no1_100117_1.jpg

2. 付費與免費軟體的消長
  免費軟體的下載情形仍然表現良好。然Apple APP Store(for iPhone)與Nokia Ovi Store的付費軟體下載數目有暴漲的情形。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的下午茶,其實應該是試吃贈送的油飯+紅茶拿鐵加珍珠+杏仁豆腐+蛋塔+水果茶.....

  油飯是打電話給呷七碗,快遞送過來的..

  紅茶拿鐵加珍珠是BBFU尾牙中獎請的...

  杏仁豆腐是無尾熊牙中獎請的...

  水果茶+蛋塔是帶把刀請的...

  還好後來水果茶的老闆說,有四杯沒有上車...所以等明天,不然的話,怎麼消化咧...

110120_2.jpg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澳洲昆士蘭省世紀大洪水的災害,將澳洲的人民團結了起來,大家一起收拾家園,也到處有許多美麗的故事發生,連動物界也不例外。這張照片是一位正面臨著澳洲昆士蘭省大洪水的居民在無意間拍下來的畫面。一隻青蛙,乘坐在水蛇上,得此逃生的驚人畫面。

110120_1.jpg
圖片來源:My Tiny Thoughts

  大家都知道,水蛇跟青蛙應該是不可能搭在一起的"搭擋",特別是以前常聽到有關於蛇跟青蛙的殘酷故事(小孩不能聽~),也有人把蠍子換成蛇,或把青蛙換成烏龜還是啥的。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隻蠍子希望青蛙可以幫助他過河。青蛙當然害怕會被蜇傷,可是蠍子向他保證,如果它刺痛了青蛙,青蛙就會下沉,那蠍子也會淹死ㄚ。青蛙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同意幫助蠍子過河;可是果不其然,到達河的中間時後,蠍子還是蜇傷了他。

  當記者問蠍子為什麼,蠍子還是無奈地解釋說:“因為我是蠍子咩,那是我的本性。”

  不過這個照片,給了我們一個光明得啟示(?)還有發現,當災難來臨時後,動物間還是會拋棄嫌隙,互相幫忙地。

資料來源:<Australian floods: Snake gives frog piggy-back to escape | Mail Online>,January 19, 2011, My Tiny Thoughts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8_1.jpg

  香川縣(Kagawa-ken)丸亀市(Marugame-shi)知名的大明星拉布拉多犬小黃子。打從前年報導過挑戰五次警犬徵試,仍然無法如願當上警犬後,原本以為她應該已經放棄,安份地嫁作犬婦,在家帶小孩。沒想到,她還失敗過第六次,而終於~~日前看到日本的讀賣新聞,以及日本NNN新聞,皆大力播放: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的結婚喜帖啦,其實跟訂婚喜帖沒兩樣ㄚ,人物依舊,但是想說訂婚的時候,就是單純的開開心心,結婚的話應該有富含成新家、回新家的含意,因此構圖上就設計成新婚小倆口,穿著結婚禮服歡歡喜喜地回到共同的新家的意像了。

   其實這是我最愛的色調。為什麼喜帖就一定要紅色的呢?我想要的喜帖,也希望可以是清新的顏色。

結婚喜帖_v1_100304.jpg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還記得那隻可愛的通勤貓咪—賈斯伯(Casper嗎?他雖然在離開了我們,但是並沒有被遺忘,賈斯伯每日通勤觀光的生活,已經活生生地跳躍在小孩的童書當中。

賈斯伯.jpg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文定儀式(結婚也是)結束後,緊接著的通常就是喜宴了。至於喜宴時候應該備妥哪些基本的物品,列出如下。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網Download這個表格,然後再加上自己需要的物品或是刪減修改喔(網址為http://0rz.tw/ZIfRm)。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位在日本櫪木縣日光市的一家煎餅老店「石田屋」,除了一般的觀光客會來以外,有的時候還會發現有些錢來購買她們的煎餅的年輕人中,有些人還一直手持著行動電話。這些手持電話的年輕人,都是為了進行Coropula行動遊戲,再加上觀光的原因,而前來購買煎餅。

  Coropula是一款由日本行動娛樂公司Colopl所開發的經營型遊戲。Coropula在遊戲中是一殖民地,一個虛擬的城市名稱。裡面含有建築物、安全機制、食物和水等基本的框架。需端賴玩家一步一步的經營,才能使這個虛擬城市日一壯大與發展,然而,這個看似很尋常經營型遊戲,與其他的經營遊戲不同的是,玩家必須在實際的世界中,以實際行動才能使遊戲進行下去。


圖 Coropula GPS行動遊戲畫面
 101209_1.jpg
資料來源:http://japan.cnet.com/mobile/story/0,3800078151,20391895-2,00.htm

o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